分类:默认分类

升级深化零售行业共享共建 国美发布倡议书

2021-08-27 16:58

    本报记者 贾丽

    8月27日,国美控股集团内部发出题为《共享共建“家生活”零售共同体》的倡议书,面向国美、广大厂商伙伴、流通业主和劳动者发出聚力推动“家生活”消费升级、协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共建集约开放的零售新生态的倡议。

    立足发展新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参与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成为各行业龙头企业实践焦点。作为零售业老将的国美,较早做出行动。

    实际上,今年随着创始人正式回归,国美动作频频。

    国美方面表示,围绕“家·生活”战略,国美以用户思维、平台思维、科技思维、闭环思维为导向,逐步构筑线上平台、线下平台、供应链平台、物流平台、大数据&云平台、共享平台六大平台,为用户提供更好服务,为商家提供更优平台。新零售处于全面转型升级中,需要公平的规则、健康的生态和相融共生的价值观,为更好建设共享零售生态圈,国美倡议全行业参与到“家生活”零售共同体的共享共建进程中来,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高品质生活作出贡献。

(编辑 李波)

上一篇:海信视像加推Vidda子品牌 锁定年轻用户

下一篇:“暗战”不断业绩按下“回退”键 快递巨头一头“扎进”房地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