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TCL电子:337调查对本公司经营影响有限

2020-10-16 20:36

    本报记者 谢岚

    10月16日下午,TCL电子内部人士回复涉337调查一事,“已评估涉337调查,对本公司经营影响有限,将确保公司相关业务按计划正常进行”。10月14日,商务部网站公布消息,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决定对特定视频处理设备及其组件和数字智能电视及其下游产品发起337调查,涉及我国的TCL、韩国三星、LG集团等。

(编辑 才山丹)

上一篇:中恒集团获大股东增持 今年以来并购频频

下一篇:引资本活水灌溉贫瘠之田 上市公司“非标”扶贫不止授之以鱼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