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快讯:在线办公板块涨0.86% 蓝盾股份、科大讯飞均涨超9%

2021-01-19 10:23

    本报记者 张颖 见习记者 任世碧

    1月19日早盘,在线办公板块表现活跃,截至上午10:00,其整体上涨0.86%,位居大智慧板块涨幅榜前列,蓝盾股份、科大讯飞涨幅均超过9%,分别达到13.56%、9.51%,米奥会展(4.17%)、爱迪尔(4.04%)、汉得信息(3.99%)、会畅通讯(3.53%)、初灵信息(2.96%)、飞利信(2.85%)、苏州科达(2.67%)、天阳科技(2.54%)、汉王科技(2.52%)和国联股份(2.37%)等个股涨幅也均逾2%。

    分析人士表示,随着5G商用化的推进和云计算行业的快速发展,作为5G和云计算的下游应用,在线办公行业也将显著受益。从长期来看,在线协作、智能化、全程电子化、敏捷化是企业办公信息化升级的新方向,在线办公将在未来相当长时间内成为朝阳行业,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编辑 张明富)

上一篇:快讯:煤炭石油板块活跃涨0.88% 机构建议关注估值修复机会

下一篇:融资余额增加79.64亿元 融资客斥资逾54亿元加仓三行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