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KKR在华成立医院管理平台仁康投资满足优质医疗服务需求

2018-09-28 09:15

    本报讯 全球领先的投资机构KKR近日宣布,在中国成立全新医院投资管理平台公司仁康投资(深圳)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仁康投资””)。仁康投资旨在通过收购、医院扩建和整合,为广大中国患者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仁康投资将与KKR携手引入顶尖医疗资源和管理经验,致力为平台内的医疗服务供应商提升服务能力与运营效率,满足国内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高涨需求。公司将通过内生增长和并购的方式打造平台。此外,KKR的支持也将力促合作医院和护理中心在医疗技术以及全球最佳实践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与此同时,KKR还宣布仁康投资已收购中国领先的医院管理公司安徽和天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和天医管”)的多数股权。该笔投资将支持和天医管在医疗实践新领域持续发展,助其扩张业务及规模并为更多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上一篇:第七届光大控股投资年会将在10月召开

下一篇:2018搜狐焦点新视角盛典隆重举行 专家呼吁房地产行业亟待建立起长效机制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