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第七届光大控股投资年会将在10月召开

2018-09-27 16:11

    本报讯 记者近日获悉,由中国光大集团海外金融投资旗舰——中国光大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光大控股”)主办的“第七届光大控股投资年会”将于2018年10月22至23日在中国杭州举行。

    2018年,宏观经济环境变化莫测,中港资本市场备受压力。在充满变数和冲突的环境下,金融机构和企业需要时刻保持敏锐触觉,快速应变。为此,本届年会选址杭州,在千年文化古城与新经济动能完美结合的氛围下,与参会者共同就“守正出奇—冲突蕴藏机遇,透视跨境投资新格局”这一主题进行分享和讨论。

    据了解,光大控股投资年会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共吸引超过3,000名来自全球的专业投资界人士、企业领袖、商业伙伴等参与,已成为甚具影响力的高层论坛和交流平台。作为PE业界的年度盛会,光大控股管理层及旗下50多个基金的管理人将出席大会,与来自全球的机构投资者、专家学者及被投企业高管共同探索冲突环境下的跨境投资新机遇。

    光大控股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陈爽将发表开幕主题演讲。同时,年会邀请到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王一鸣、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经济学及金融学教授、前世界银行顾问许小年、OzManagement首席执行官RobertShafir及BPG行政总裁DavidDeBoer,他们将分别就当前热点话题发表主题演讲。

    此外,光大控股的多产业基金管理人将携十余家知名被投企业高管,围绕“世界经济格局重塑下的全球投资实践”、“人工智能产业化在中国”、“新时代下的不动产资产配置”、“中国医疗产业的创新与国际化”四大专题展开讨论。讨论嘉宾分别来自于中飞租赁、PrecisionSurfacingSolutions、LaminaTechnology、Boreal、每日优鲜、科大讯飞、特斯联、EBAUS、华住酒店集团、平安资产管理、普洛斯资本、美中宜和、先健科技、菲森等。

上一篇:中证协取消证券业从业人员执业证书年检

下一篇:2018搜狐焦点新视角盛典隆重举行 专家呼吁房地产行业亟待建立起长效机制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