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辟谣:“公租房5年后可购买”为虚假信息

2020-12-03 19:54

    本报记者 杜雨萌

    针对近期不法分子在互联网上散布“公租房购买政策,截止2022年,西安市最少投放12万套租赁住房且先租后买方案实施”等虚假信息,12月3日,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发布声明称,“公租房先租后买方案实施”“公租房5年后可购买”等均为虚假信息,西安市公租房只能采取租赁的方式,出租给符合条件的保障家庭。

    此外,该声明称,西安市住建局从未设置任何委托办理机构,任何单位、机构、个人在受理公共租赁住房资格审核业务中收取任何费用,均为违法行为;如有市民向收费代办公租房的机构或人员交纳了钱财,请受害群众尽快到公安机关报案,尽早挽回经济损失。

(编辑 孙倩)

上一篇:下半年超30城“升级”楼市政策 西安调控瞄向二套房

下一篇:11月份40城新房成交环比增长3% 机构预计12月份房企将加速推盘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