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十三五”期间煤层气勘探开发项目进口物资免征进口税

2016-11-11 00:58

    本报讯 为支持煤层气的勘探开发和煤矿瓦斯治理,经国务院批准,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昨日发布《关于“十三五”期间煤层气勘探开发项目进口物资免征进口税收的通知》,明确“十三五”期间煤层气勘探开发项目进口物资的税收政策。

    《通知》表示,自2016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中联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及其国内外合作者(以下简称中联煤层气公司),在我国境内进行煤层气勘探开发项目,进口国内不能生产或性能不能满足要求,并直接用于勘探开发的设备、仪器、零附件、专用工具(详见本通知所附管理规定所附的《勘探开发煤层气免税进口物资清单》,以下简称《免税物资清单》),免征进口关税和进口环节增值税。

上一篇:企业债务增长过快 加速债转股成抓手

下一篇:中英财金对话达成63项成果 沪伦通操作性制度正在研究与准备中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