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明天震荡收红盘

2022-03-24 21:23

 

 受隔夜美股下跌的影响,早盘深沪股指双双低开,随后卡死窄幅震荡。午后,大盘
出现一波反抽,差点翻红,由于缺乏增量资金的支持,无功而返,冲高回落,震荡下行。CXO概念、仿制药、新冠药概念、辅助生殖、磷概念锂矿、人造肉等板块涨幅居前,数字货币、电子身份证、ETC概念、云游戏、元宇宙、第三代半导体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20.77点,报收3250.26点,深指跌103.15点,报收12305.5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略有萎缩,两市成交9200亿。今日市场热点
匮乏,分化更加严重,昨日光伏、风能、半导体等主赛道股才有点表现,今日又开始
不同程度的出现调整。从两市的涨幅榜看,今日市场唯一的靓仔就是医药股,京新药业、精华药业、亚太药业、盘龙药业、赛隆药业、华森药业、大龙药业、华润双鹤、神奇药业上演涨停潮。辅助生殖概今日开始有资金回流,中药控股、圣诺生物、景峰医药、悦心健康等相关股纷纷大涨。另外,医美概念、维生素、煤炭、磷概念、锂矿、氟概念等板块个股都有所表现。数字货币板块集体反杀,电子身份证概念股全面休整,芯片、云游戏、元宇宙、国资云等板块都纷纷步入休整态势。总体来说,今日两市行业板块跌多涨少,个股呈普跌的态势,3600多家个股下跌,只有952家个股上涨,市场整体赚钱效应较差。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线下跌,沪指跌0.63%,深成指跌0.83%,创业板的0.36%。自上周四留下上升缺口后,股指已经连续窄幅震荡了7个交易日,上档3280点的压力位迟迟没有突破,下方跳空缺口也迟迟没有回补,向上需要配套政策利好的刺激,向下需要利空的打压,目前这两个元素都缺少,短期大盘陷入了上下量能的境界。俄罗斯股市今日开始交易了,由于禁止裸做空,写文章间,指数是上涨了10%左右的幅度,话说回来,俄罗斯股市都顶住了压力,A股还有什么可怕的呢,呵呵!对于投资者来说,只要3230点左右的支撑不跌破,就大胆把握个股的轮动机会吧,无惧股指的折腾,在支撑上方折腾越久,上涨的高度越大。这里向上突破就差一个导火线,只要有后续政策利好的配合,向上突破的号角就水到渠成的吹响啦!明天又到周末了,对于明天的大盘研判,一句话表达,震荡上行收红盘。 

 

 

上一篇:又到压力的十字路口

下一篇:二次探底进行中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