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二次探底进行中

2022-03-25 20:05

 

    隔夜美股大幅反弹,A股不为所动,震荡盘跌。早盘深沪股指双双小幅低开,随后震荡上行,由于缺乏增加资金的支持,最高摸至3257.11点,冲高回落,震荡下行。午后,大盘维持震荡盘跌的态势,尾盘加速下跌,基本以全天次低点收盘。种业、猪肉、鸡肉、土地流转、工业大麻、云游戏、跨境电商、人造肉等板块涨幅居前,CXO概念、新冠检测、超级电容、固态电池、酿酒、光伏、储能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38.02点,报收3212.24点,深指跌232,77点,报收12072.7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继续萎缩,两市成交9183亿。在缺乏增量资金的格局下,市场热点持续性差。昨天光伏、储能等赛道股才稍微骚动了一下,今日立马熄火。医药股今日分化严重,CXO、新冠检测为代表的医药股,今日也纷纷反杀,节奏踏错,两边打耳光。从两市的涨幅榜看,农林牧渔相关股纷纷表现,但整体合力还有所欠缺,仅农发种业、正邦科技等少数个股冲板。跨境电商股今日表现也可圈可点,联络互联、人人乐、吉宏股份、天泽信息、星徽股份、狮头股份、龙头股份、德邦股份等相关股纷纷冲板。工业大麻概念股今日也受到短线资金的追捧,贵州百灵、顺灏股份、莱茵生物、永吉股份等个股冲板。地产是持续走强,中交地产、天保基金、世联行、中国国贸、华夏幸福、冠城大通、海泰发展、天地源轮番冲板。另外,纺织服饰、网红经济、云游戏、人造肉、预制菜等板块个股都有所表现。总体来说,今日市场行业板块涨少跌多,上涨个股1755家,下跌个股2823家,市场整体赚钱效应偏弱。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继续飘绿,沪指跌1.17%,深指跌1.89%,创业板跌2.52%。近期指数表现有点昏昏欲睡,本来今天是个不错的突破时机,但多头放弃了,空头趁虚而入,2次探底也就顺势展开。3230点这个重要支撑跌破后,调整的目标就要奔缺口去了。除非这里有配套利好政策的刺激。其实指数想涨起来很容易,动用一下大金融,指数就呼呼的起来了,关键是看无形之手想不想市场走一波行情,如果只是打打嘴炮,那就只能继续按照我们的既定策略,抛开指数做个股,这个策略适合任何熊市。北上资金继续净流出31亿,什么时候北上资金开始持续流入的时候,就是市场底差不多形成之时。 又到周末了,与家人开心过好周末吧,股市不是生活的全部,生活中还有诗和远方,祝所有投资者周末愉快,阖家幸福!

 

上一篇:明天震荡收红盘

下一篇:二次上车机会倒计时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