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明天震荡会加剧

2021-03-31 00:03

 

 这几天在外,文章更新不及时,周四才能正常,见谅!由于时间关系,就简短的说两句了。

     今日大盘继续维持震荡上行的态势,自此,大盘已经走出4连阳的态势,美中不足的是,指数虽然上涨,但是盘中个股涨多跌少,两市上涨个股1200只左右,下跌2800只左右。截止收盘,沪指涨21.38点,报收3456.68点,深指涨117.18点,报收13888.4点。

    从两市的涨幅榜看,老抱团股纷纷企稳反抽,隆基股份大涨9个多点,阳光电源大涨10多个点,等等。新疆股本地股继续发酵,龙头新疆交建3连板,准油股份、新研股份、洪通燃气、天富能源、香梨股份、新疆众和等个股上演涨停潮。航天军工股表现表现也较为亮眼,龙头中航沈飞封死涨停。稀土板块今日也是集体骚动。

    昨日高分红股中国神华封死涨停,今日江铃汽车也是由于高比例派息打出2板的高度。随着年报的陆续发行,重点关注低价位有持续分红能力的高股息品种。碳中和今日分化严重,前排的继续疯狂,长源电力、哈三联、华通热电上演地天板,后排的纷纷大跌。这个板块局部的短期风险已经开始显现,不建议再无脑买入了。另外数字货币、医废处理、旅游等前两天的热点股,集体反杀,对短期人气打击较大。

   更新文章间,美股市场是下跌的,无形间加剧了市场的谨慎情绪。近期成交量基本维持在平量的水平,如果没有利好消息的刺激,这个成交量支撑不了多久大盘上行的步伐,3500点左右的压力就较大。这几天只要成交量跟不上,一旦突破3500点,请不要兴奋,随时做好高抛离场的准备。除非放量站上3550点,就另当别论了。对于后市大盘的大盘研判,不管明天大盘是否震荡,短期的反弹还没有结束,还要延续几天时间,周五是个时间窗口,如果冲高,不妨减点仓,下周震荡会加剧,好好把握吧!

    

    

 

上一篇:这里先反弹3个交易日

下一篇:反弹周期结束临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