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反弹周期结束临近

2021-03-31 19:59

 

   在外折腾结束,今晚回深圳,明天就可正常看盘了,又可以跟大家一起嗨了。今日大盘终结四连阳,成交量又萎缩到7千亿下,市场观望情绪较浓。截止收盘,沪指跌14.77点,报收3441.91点,深指跌109.77点,报收13778.7点。
 
   回到盘面上来,今日市场如期动荡,呈冰火两重天的态势,杀跌的动力主要来自于这几个方面。首先是老抱团股的杀跌,航天动力、三一重工、双汇发展等都出现了反杀,航天动力跌停,双汇、三一重工本来已经调整很多了,今日再来个一阳吞数阴,对情绪打击很大。

   碳中和的前排股今日开始反杀,长源电力昨日上演地天板后,今日直接被按到跌停上,华银电力等跟风杀跌。证券股今日也是集体反杀,尤其是下午的那一波杀跌,对股指拖累较大。
    
    在老抱团反杀的同时,新抱团给投资者的视觉冲击也蛮大的,顺控股份今日继续封板,打出20板的高度,太骚了。环保股短暂调整后,今日重新受到资金的追捧。中原环保、同兴环保、华骐环保、博天环境、绿色动力等、创业板块等轮番冲板。

    雄安概念股今日也是集体骚动,中化岩土快速封板,东方能源、渤海股份、冀东装备等相关股冲击涨停,随着雄安基建的有序开工,接下来这个板块的个股短线机会要重点关注。另外二胎、新疆概念、基建等局部热点股都轮番表现了一下。
      
   今日是3月的收官之战,明天就正式进入4月了。除国内的歪果仁砸盘外,北上资金也是加速流出,无形间加剧了市场的谨慎情绪。明天又到投资者紧张的黑周四。最近月初大盘都是上涨的,地量的第二天也基本都是涨的,明天大盘收红盘的概率大。

     这几天一直强调,如果没有成交量的支持,这波反弹的高度有限,反弹周期差不多就3-5个交易日,随着时间的临近,冲高的中如果成交量不能有效放大,减仓为上,等清明节后再跟着热点股的脉络抢钱。准备登机了,最后祝大家明天操作顺利!
    

    

 

上一篇:明天震荡会加剧

下一篇:4月区间运行的概率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