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下周有个不错的高抛机会

2020-09-20 14:17

 

   大盘在连续的反复折腾后,周五如期迎来中阳,三个交易日内出现中阳的神准预测再一次得到市场的验证。期待中的保险、证券为代表的大金融板块,集体骚动,带领大盘轻松站上60日线。 

  观察近期的盘面,成交量持续萎缩,市场热点散乱,人气低迷,大多数投资者已经坚持不下去了。周四还有不少投资者给我留言,说三个交易日出现一根中阳是不可能的事情,大盘还要破位下去寻底。周五的中阳拉起,让低迷的情绪快速回暖了不少。主板在连续缩量后,周五开始放量,量价齐升,北上资金也大量流入,净流入超百亿元。创业板相对来说表现较弱,跷跷板效应明显。截止周五收盘,沪指涨67.65元,报收3338.09点,深指涨229.90点,报收13245.1点。

   从周五两市的涨幅看,保险板块表现最强,中国人寿、新华保险等相关股封死涨,证券板块也是集体骚动,国联证券、浙商证券、哈高科、国金证券纷纷涨停,盘后传来国联证券收购国金证券消息,由此可见,券商航母的并购序幕就此开启。房地产股表现也可圈可点,深物业、深振业、沙河股份、海航投资被资金顶死涨停。另外旅游、煤炭等局部个股也有所表现。总体来说,周五市场个股呈普涨态势,赚钱效应还是不错的。

    

上一篇:中阳拉升倒计时

下一篇:静等主线在反复折腾中浮现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