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中阳拉升倒计时

2020-09-18 02:29

 

   今日大盘继续弱势盘整,早盘深沪股指双双低开,随后一路震荡下行,最低跌至3248.50点。午后,大盘企稳回升,股指一度翻红,由于缺乏跟风盘的支持,最高摸至3290.41点,冲高回落。光刻机、科创50、化工、半导体等板块涨幅居前,种业、猪肉、人造肉、旅游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13.48点,报收3270.44点,深指涨3.91点,报收13015.2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近期市场除创业板局部少数个股活跃外,大多数个股呈阴跌的态势。加上高位股的连续补跌,市场情绪显得较为迷茫。长春高新崩了后,今日贵州茅台又崩了,高位抱团龙头股的连续崩溃,对市场的信心打击较大。大金融盘中一度骚动,国联证券差点冲板,可惜接力不足,最终冲高回落。从两市的涨幅榜看,光刻机表现最强,强力新材、普惠光电、广信材料等被资金推上涨停,新能源板块继续走强,龙头比亚迪继续封死涨停,多氟多、斯达半岛等纷纷助攻涨停。科创板50、半导体、化工等局部个股也受到资金的追捧。种业、人造肉、酿酒、猪肉等板块集体休整。总体来说,今日市场除科创板和新能源板块等局部个股表现可圈可点外,市场赚钱效应并不理想,明天又到周末,市场会如何演绎呢?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沪指小幅飘绿,中小创小幅飘红。面对60日线久站不上,不少投资者纷纷给我留言,表示很困惑。对于投资者来说,其实不必浮躁,在市场向上大方向不变的格局下,暂时轻指数重个股,先在局部个股的轮动中抢利润。当前场外资金之所以迟迟不愿意入场,最大的担忧还是市场供需严重失衡,从成交量上可以看出端倪,新股发行的节奏太快了,加上大小非的疯狂减持,已经完全超越市场的承接能力,没有资金的推动,市场拿什么涨,这个需要管理层的大彻大悟,不是靠个嘴炮就能解决的。在昨日的文章中,个人明确表述,三个交易日内大盘会有一根中阳出现,还有两个交易日,期待梦想成真。 

上一篇:低迷中静等中阳突袭

下一篇:下周有个不错的高抛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