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持股还是持币,想听我的建议吗?

2019-09-29 18:25

    这个周末有点忙,呵呵,不是忙研究,而是开始放松心情,提前进入游玩状态中了,说心里话,放松的心情真好,放松心情等同放空压力,人一下子轻松多了,试想一下,如果这样的放空状态如果进入十月的战斗,收益效果会如何呢?哈哈,不吹牛了,还是务实一点,全力让十月的收益远远高于9月,让大家多一些学习实战的数据案例,请等我,十月,我一定要征服你。

       回到本周盘面,这周对于投资者来说,过得有点煎熬,从周一跌到周五,板块轮动节奏加快,强势股大面积补跌,尤其是周四科技股的暴跌,真的吓死宝宝了,C浪下跌的威力确实不温柔。周五指数表现相对平淡,但不少股票纷纷反抽,总算把恐慌的情绪缓和了一点。周五实盘账户华林证券持仓没动,这股后市坚决看好,一旦启动,肯定是一根阳包阴的中阳出现。永冠新材接近涨停位置做了个高抛,这股是人民币升值龙头,我潜伏的时候,强烈喊大家一起学习的,没有跟上的是不是很可惜了。文灿股份短线思路,拉起来高抛了,跟春光科技一个节奏,不错的套利机会。 贝肯能源有点墨迹,没有增减,等下周看表现情况再择机选择增减。按照计划,增补了迅游科技,这股个人强烈看好,希望3个交易日内出现与希望的奇迹! 9月只剩下一个交易日就平稳收官了。是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呢?

     周末又出了个利空消息,特大炮又发声了,准备把中概股从美交易所摘牌,并且现在美股投资者对中企业投资等等,中概念股纷纷暴跌。对于这条消息,个人认为可能性不大,特大炮之所以这么干,目的就是想在十月贸易洽谈争取的筹码而已,只是心理上的恐慌而已,不必过度解读。如果不是这条消息,还是强烈建议持股过节的,加上长假期间不确定因素的无法预估,持股半仓较为适宜,这样节后就可以进可攻,退可守。对于十月的开门红,个人还是信心满满的。由于利空消息的出现,很多投资者会担心毛衣可能升级到金融领域,周一低开是大概率的事情,这个利好应该很快消化,随后会有一个企稳回升的动作,周一低开高走收小红盘的概率大。不知道我这个推背能否得到市场的认可,期望又一次神算。希望这次长假,大家想我一样,放松心情,放空压力,跟家人好好过个国庆长假,节后随我一起抢钱!

上一篇:暴力洗礼后,机会开始呈现

下一篇:放松心情,放空压力,迎接70年国庆大典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