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暴力洗礼后,机会开始呈现

2019-09-26 18:31

    隔夜美股大幅反弹,受其影响,早盘深沪股指双双高开,小幅反抽,随后在抛压盘的打压下,大盘快速下行,恐慌盘蜂拥而出,股指最低探至2930.44点。在操底盘的推动下,指数企稳回升。午后,市场悲观情绪增强,大盘节节下行,中间几乎没有像样的反击,最终以全天最低点收盘,无一板块上涨。截止收盘,沪指跌26.34点,报收2929.09点,深指跌206.22点,报收9464.84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割肉盘又跑了不少。在美股大幅反弹的背景下,今日市场如此杀跌,无形间加剧了市场的恐慌情绪。尤其是科技股全线杀跌,数字货币几乎是集体跌停。盘中除了银行板块全力护盘外,板块尽墨。今天两市全天呈单边下跌的态势,百股跌停的惨景再现。更意外的是,券商由涨转跌,加入了杀跌的行列,华林证券一度触及跌停,长城证券、红塔证券等纷纷下挫,对人气打击较大,总体来说,今日大盘就是一个普跌的行情,亏钱效应明显。欣慰的是,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我们的实盘股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永冠新材封死涨停,春光科技冲板高抛,这两个股票都有低吸的机会,尤其是永冠新材,昨日我可是强烈让大家一起学习的,如果没有参与学习,那就是你的问题了,我可是无私分享的。美中不足的是,华林证券吃了个大面,不过一点不担心,早盘减了点仓,没想到跌停了。当看到跌停的那一刻,我什么都没想就一笔干了30万股,该股后市看高一线,不赚钱不丢手。另外增补了比肯能源,这股是我们的老朋友了,上周是轻松拿了两个板,今日调整到位,忍不住就低吸了。还有文灿股份。逆势上行,与我昨日买春光科技一个感觉,毫不犹豫就上了。有投资者留言,问明天准备干哪个,悄悄的告诉你,300467迅游科技,该股后市坚定看好,一有买入信号,我是毫不犹豫的下手,要不要比比谁的低吸价位低啊。声明一下啊,这里所说的比低吸点也是针对模拟学习,所有的实盘股只作为各位的模拟学习之用,不作为各位的实盘操作依据,擅自买入,盈亏自负。实盘展示也近一个月了,水平如何,大家心里都有杆称。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线飘绿,这个C浪杀跌不温柔。国庆长假前还有两个交易日,节日情绪较为明显。大家不妨回头看看,我10月的推背图与目前的大盘走势,是不是很精准啊。应大家诉求, 提前给大家公布一下11月的推背图,自9月16日开启C浪下跌以来,调整时间差不多已经两周,C浪下跌基本接近尾声,这里没有必要过度恐慌了,再度下跌视为低吸良机。是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了呢?个人认为,如果没有这两天的快速下跌,那就要持币为主了。既然短期已经快速清洗浮筹过了,建议持股过节,节后大盘会有一月左右的上涨周期,高点大概在11月初。如何在11月反败为胜呢,相信只要跟着我的步伐前行,一定会有个好收益。 各位,11月请随我来,一起抢钱!抢钱!抢钱!明天又到周五,超跌过后的反抽大概率会在明天出现,当然,垃圾时间段,力度请不要过度期望!

上一篇:莫慌,急速回踩后反抽不期而至

下一篇:持股还是持币,想听我的建议吗?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