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明天大盘将选择向上突破

2019-04-10 23:51

   隔夜美股大跌,受其影响,早盘深沪股指双双低开,随后开始下行,最低探至3204.88点后,企稳回升,午后,大盘继续萎缩震荡上行的态势,最高摸至3264.78点后回落,尾盘以小红盘报收。透明工厂、维生素、生物医药、东亚自贸等板块涨幅居前,可燃冰、区块链、智能电视、电子支付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涨2.27点,报收3241.93点,深指跌1.54点,报收10435.1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经过连续两个交易日的休整后,今日大盘顶住了昨晚外盘的负面影响,没有向下破位,选择了向上突破,由此可见,市场正在按照我们的期望值运行。从今天的涨幅榜上看,表现最好的是透明工厂概念股,安控科技、鼎捷软件、友讯达等相关概念股冲击涨停。其次是超级细菌概念股表现也较为强势,联环药业、海王生物、鲁抗医药等抗生素概念股批量涨停。午后券商股在西南证券封板的刺激下,太平样、国海证券等券商股都纷纷骚动了一把。酿酒龙头贵州茅台再次刷新历史新高。跌幅板上以区块链为代表的科技板块开始补跌,龙头御银股份跌停。国际实业、农商环境、西安旅游等龙头股高台跳水,所幸的是市场恐慌情绪可控。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除沪指飘红外,中小创小幅飘绿。在昨日的文章中明确说过,今日大盘将选择方向,从盘面的表现看,大盘今日最终选择向上突破,这是可喜的事情。对于后市,个人还是维持昨日观点,先向上突破3300点,做个诱多动作,再向下寻求夯实。昨日给大家学习的天邑股份,今日给了不错的低吸点,不出意外,明天该股开始向上突破应该是大概率的事情,一旦拉升滞胀,注意高抛。尾盘5G概念股有所骚动,明天密切关注该板块的短线机会。对于明天的大盘研判,一句话表达,企稳回升收阳线。

上一篇:又到方向选择的十字路口

下一篇:急速回踩不改上行趋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