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又到方向选择的十字路口

2019-04-09 20:28

    今日大盘继续维持震荡的走势,早盘深沪双双低开,随后展开窄幅震荡整理,十点三十分企稳回升,盘中一度翻红。最高摸至3251.65点。午后,大盘开始回落,最低探至3215.70点后回升,尾盘翘尾。仿制药、地热能、5G、虚拟现实、三网融合等板块涨幅居前,草甘膦、氢能源、猪肉、特钢、生态农业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跌5.15点,报收3239.66点,深指涨84.75点,报收10436.6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大幅萎缩,全天大盘呈缩量整理的态势,没有明显的主线热点,盘中板块分化严重。从涨幅榜上看,基本还是妖股主导,国际实业两连板,带动一带一路相关股一阵骚动。长航油运高位反包涨停。燃料电池龙头美锦能源四连板,刺激小弟长城电工等纷纷反抽,这个板块由于有政策的支持,后市会反复活跃。5G板块经过充分调整后,今日卷土重来,南京熊猫、广哈通信、春兴重工等冲板,板块整体表现不错,就看明天的持续性了。尾盘证券板块有抢筹动作,关注该板块的短线机会。格力受转让15%控股权的刺激,早盘一字,格力的混改拉开了国企混改的大幕,美的、伊利等相关国企改革股都纷纷大涨。昨日表现强势的化工板块,今日整体熄火,鲁西化工开盘跌停,除了加剧了化工板块的抛售情绪,也拖累了煤炭、钢铁、水泥等周期股。总体来说,当前市场短线情绪和指数背离明显,如果热点的节奏踏不到点上,赚钱的难度并不太容易,各位有没有这个感受呢?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线沪指小幅飘绿,中小创飘红。节后大盘没有延续节前的逼空走势,连收两根阴十字,无形中加剧了市场的谨慎情绪。明天如果不能选择向上突破,那么就是典型的三只乌鸦唱枝头,势必会引发市场的恐慌情绪,那么回踩的支撑就要向5周线靠拢了,空间大概一百点左右,对于不少个股而言,回踩力度可能要超过十个点上,这点投资者要有个清醒的认识。当然,个人倾向于先向上突破3300点,打出一个高潮效应来,再来个出其不意的急速调整,期望梦想成真。对于投资者来说,市场走到这个阶段,又要做好一颗红心二手的准备了,如果5日线一旦有效失守,要快速减仓,等回踩到位后再介入。如果突破3300点,也不要激动,一旦滞胀,快速减仓。只要遵守好这个操作原则,剩下的就是大胆把握局部个股的轮动机会了。今天心情好,顺便给大家学习一只股票,300504天邑股份,该股属于5G次新概念,调整充分,向上反抽预期强烈,逢低积极关注。

上一篇:剧烈震荡不改后市新高步伐

下一篇:明天大盘将选择向上突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