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时间窗口能否神奇逆转

2018-10-18 15:43

   隔夜美股小跌,A股立马怂,早盘深沪股指双双大幅低开,随即一路下行,再次刷新年内低点,盘中板块尽墨,个股呈普跌的态势,午后,大盘加速下跌,2500点瞬间被击破,尾盘加速下跌,基本以全天次低点收盘。截至收盘,沪指跌75.19点,报收2486.42点,深指跌177.72点,报收7187.49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继续萎缩。在信心崩溃的态势下,A股犹如惊弓之鸟,任何一点风水草动,都会让大盘快速晴转雨。尤其是A股的闪蹦风险,很多业绩优良的股票,莫名其妙的就被按倒跌停上,其短期风险防不胜防,操作难度如火中取栗。在昨日的文章中已经表述过,在筑底的末期,市场最具代表性的现象就是,利好麻木,利空放大,强势股补跌,新股破发、超跌股骚动。大家不妨仔细品味一下,当前市场是不是具有这样的特征表现呢?个人深深感觉,市场底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来回的反复折腾,理论上说,时间越充分,后市爆发的力度越。只是,这个折磨的时间太久,投资者仅存的一点希望也已经被无情的磨灭掉了。信心贵比黄金,当下亟需的是政策上实质利好支持, 而不是停留在忽悠式的口水炮上。只有这样,市场恐慌情绪才能快速缓解,信心恢复自然也就水到渠成的了。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线飘绿,并且再次刷新年内新低,弱态十足。今日是股指期货的交割日,市场震荡明显加剧。从消息面上看,利亚德董事长李军的兜底申明,给寒冬的中A股增添了一丝光明,昨日利亚德涨停,今日最高涨幅8个多点。虽然说大股东兜售对中期效果有限,但是对短期心理上还是有一定积极影响的。明天正式进入逆转的时间窗口,能否逆转,就看主力的态度了。如果放量上涨,并且出现阳包阴的止跌信号,那么这里短期会有一个持续反弹的动作出现,否则,折腾夯实还将继续,延期的吃饭行情也只能不设时了。明日时间窗口能否见证神奇,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天的奇迹出现吧!

    今日学习的300727润和材料,早盘跌破止损点,按照既定的短线操盘原则,放弃,重打锣鼓重开台。可能有投资者会问,如果买了该股怎么办?买了也没不要过度担心,后市大概率会有出脱机会,对于买入的朋友要强烈批评,昨天都强调了跌破止损点放弃,执行力很重要。今日我们重新学习新的品种。002938鹏鼎控股,近端次新,超跌,最近几个交易日抗跌明显,向上反抽欲望强烈,明天回踩不破17.90元关注,跌破放弃,后市大概率会有一个拉升动作。

上一篇:10月首个交易日如何应对?

下一篇:莫慌,回踩站在低吸一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