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10月首个交易日如何应对?

2018-10-07 19:48

 十月小长假即将结束,明日将开启十月行情,从节中各方消息看,偏空。本周欧美股市全线下挫,美股5连跌,受其影响,港股也是长阴下挫,这对明日A股的开盘是个不利因素。欣慰的是,央妈妈及时出台了降准的措施,从2018年10月15日起,下调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非县域农村商业银行、外资银行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理论上可以释放增量资金7500亿元,美中不足的只是定向降准,对于节中的利空消息起到了一定的对冲作用,但效果可能会打折扣,这点投资者要有个清醒的认识。

   有投资者问我,老师明天该怎么操作啊?节前让大家半仓持股,就是防止节中不确定的因素出现。节中科技股成为外围市场的重灾区,本周纳斯达克跌幅超过3%,港股跌幅超过4%,英国、法国等欧美股市都不同程度的大跌,明天开盘科技股将承压。对于投资者来说,如果明天大盘高开,请莫激动,高开应该是不错的高抛机会,冲高回落应该是大概率的事情。如果明天大幅低开,也不必恐慌,大幅低开又是一次不错的低吸高抛的T机会,节前截留的一半资金正好派上用场了。总之,无论大盘如何演变,10月一波吃饭行情值得期待,力度究竟多大,还要看消息面的变化,根据盘面的变化顺势就好。顺便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节前学习园地的收获应该还是不错的,明天恢复学习园地,注意查看。
  

  

 

上一篇:红盘报收迎国庆

下一篇:时间窗口能否神奇逆转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