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向上突破倒计时

2018-04-12 18:52

  受叙利亚战争的影响,隔夜美股收跌,早盘深沪股指小幅低开,随后展开窄幅震荡整理的态势,上午整个盘面走得是不温不火,多元金融、海南、知识产权、黄金、医疗器械等板块表现稍强,银行、煤炭、水泥、大飞机、自由贸易港等板块呈休整态势,午后,大盘震荡盘跌,盘中在期货跳水的的影响下,出现一波恐慌杀跌,好在杀跌动能有限,截止收盘,沪指跌27.92点,报收3180.16点,深指跌81.41点,报收10727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萎缩。受中东局势危机的影响,市场避险情绪明显升温。近期我一直强调,市场热点不会轻易改变,银行股经过两个交易日超跌反弹后,今日开始转弱,对股指拖累较大。这两天送转+概念表现火爆,如送转+军工龙头江龙船艇5天四板,送转+知识产权龙头安妮股份三连板,送转+金融开放龙头汇金科技2连扳,送转+数字中国龙头顶点软件四连板。另外不少底部的次新股也受到资金的关注,恒银金融三连板,万通智控两连板,雄塑科技两连扳,中国科传三连板,先进数通秒板,朗科智能首板,拉夏贝尔首板,等等,局部个股有序轮动中。不过,这些热得烫手的局部个股如果不是提前潜伏,可操作性并不强。这两天有没有感觉到,市场情绪开始变得浮躁,热点切换较快,还没等你反应过来,热点就过气了,持续性差,看看跌幅板上就应该明白了,基本都是近期的热点股。所以追买要慎重,低吸高抛的原则不能丢,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线飘绿。沪指成功回补了昨日的向上跳空缺口,对于沪指昨日我们已经分析过,目前阻力在上档缺口位置,短期需要夯实蓄势,回踩守住5日线的支撑,上档缺口很快就能回补。创业板目前属于蓄势阶段,支撑点144线附近,只要守住144线,夯实蓄势完毕,向上突破将是不二的选择。今日创业板盘中一度骚动,向上突破的诉求较为强烈,无奈成交量没能跟上,最终冲高回落。面对市场的连续休整,很多投资者显得非常担心,个人认为,创业板的连续调整,是洗盘行为,不必恐慌,快明天,慢下周,就会转身向上突破,拭目以待。

上一篇:主线热点不会轻易改变

下一篇:下周大盘将企稳回升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