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明天站在高抛一方

2018-03-28 00:05

   隔夜美股市大涨,受其影响,早盘深沪股指双双高开,随后在计算机、创业50、智能交通、信息安全等板块的集体拉动下,大盘震荡上行,盘中除格力、中国平安、五粮液等小部分白马蓝筹股调整外,大多数个股呈普涨态势。午后大盘最高摸至3166.65点,冲高回落,有惊无险,回踩到3144.11点,止跌回升,尾盘加速上行,截止收盘,沪指涨32.93点,报收3166.65点,深指涨211.33点,报收10775.7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市场情绪就是这么变化无常,三天前还沉浸在贸易战的恐慌中,昨夜贸易战才稍稍有点缓和,今日市场情绪立马就开始亢奋起来。早盘恒生电子在业绩大增的刺激下,快速封板,直接带动人工智能、区块链、电子通讯、大数据等纷纷奋起反击。军工新龙头爱尔达、安达维尔三连板,股改概念卷土重来,龙头上海三毛封板,浪潮信息、卫宁健康、四维图新等等接二连三的封板,又现百股涨停的盛况,除151只个股飘绿外,3000多只个股以红盘报收,赚钱效应明显。沪指表现相对较弱,主要是被中国平安、格力电器、五粮液、美的等所谓价值蓝筹股调整的拖累。面对创业板再次由弱转强的态势,接下来市场将如何演绎呢?

   

    从技术上看,今日三大指数全线飘红,创业板表现较强,两天大涨近7个点,收复周五的失地,远超市场预期。在这几天的文章中已经明确说过,当前市场风格已经明确切换,以中小创为代表的科技成长股明显受到资金的青睐。今日创业板放量站上144线,彰显强势。当然,在到达2000点目标的过程中,道路是曲折的。接下来波浪顶1882点左右的压力会较为明显,这个点一旦站上,市场上行空间将会打开。今日国产软件龙头300598诚迈科技特停,裁判的再次出手,势必对短期市场心理上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明天再度冲高后个股将开始分化,密切盯着波浪的压力位,一旦遇阻,注意高抛,总之,创业板的个股春天已经来临,大胆干吧!

上一篇:探底回升后的操作思考

下一篇:明天继续震荡上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