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明天企稳回升收红盘

2018-03-14 17:13

   今日大盘继续休整,早盘深沪股指顺势低开,小幅反抽后,开始震荡下行,中小创有效回补完周一的跳空缺口。盘中个股跌多涨少,稀土永磁、有色、锂电池、三沙等板块表现稍强,软件、军工、区块链、新材料等题材股全线休整,午后,大盘维持弱势盘整的态势,盘中反击两次,由于缺乏成交量的支持,最终无功而返,尾盘加速杀跌,截止收盘,沪指跌18.86点,报收3291.38点,深指跌101.78点,报收11139.6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继续萎缩,指数调整继续进行中。今日证监会对象北八道集团开出55亿的罚单,对短期炒作情绪的打击明显起到了一定的威慑效果,妖股吓得纷纷跳水,妖王用友软件直接被打到跌停。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谁让近期游资吃相太难看呢,非要惹得裁判不高兴,降降温也自然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面对调整,还是那句话,莫恐慌,今年还是个股行情,只要指数稳住,个股的机会就会层出不穷。今日小板题材股调整的时候,水泥、锂电池、钛白粉不就轮番出来表演了,所以说,场内资金并没有撤退,只是游离于板块之间罢了。今年对于投资者来说,不必拘泥于指数的涨跌上,把精力放到个股的挖掘上,在个股的轮动间抢利润,那样收益才能最大化。
 
    从技术上看,今天三大指数继续飘绿,中小创低开低走,轻松回补了周一的跳空缺口。对于这个缺口的性质在昨日的文章中已经阐述过,就是一个普通型缺口而已。有投资者问我,大盘短期见顶了吗?答案是否定的,今年对于科技股来说,是个小牛市年,未来会跑出不少牛股来,短期这个调整,属于上升途中的正常行为,调整完毕,继续扬帆起航,对于目标股来说,调整就是低吸的良机,大胆把握吧。由于裁判的监管因素,接下来上行节奏上会放缓点,由快转为震荡盘升的概率大。如果今晚不出现特别大的利空消息,明日大盘就会企稳向上,信不?一切以结果为导向,拭目以待吧!最后顺便说一句,关于千万资金实盘展示的事情,律师说,暂时法规不允许,只能暂时放弃了,否则会遭遇封号的尴尬,等时机成熟了,再行实盘展示了,暂时只能延续老传统了,抱歉!

上一篇:机会风险,如何取舍?

下一篇:明天扬帆起航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