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这波行情远超预期

2018-01-23 00:03

 

  周末两大利空,浦发银行775亿贷款造假和乐视网重组失败,投资者普遍认为银行和创业板会重挫,早盘深沪股指小幅低开,稍稍夯实后,随后就止跌回升,银行板块分行较为明显,浦发银行跌幅稍大点,其他银行板块基本呈小幅休整的态势。创业板在以东方财富为代表的指标股带领下,快速拉升,截止收盘,沪指涨13.50点,报收3501.36点,深指跌216.81点,报收11513.1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萎缩。在周末大多数投资者看空创业板的态势下,我们强烈看好本周初创业板会有意想不到的表现,今日创业板果然如期骚动,放量大涨2个多点。受本周IPO增加到5家,募集资金67个亿的影响,今日次新股除几个业绩较好的外,基本是集体闷杀,特别是前期强势的次新股成为重灾区。有投资者担心乐视网的复盘,会影响创业板的走势,个人并不认同,创业板调整无论是时间还是空间,已经调整得较为充分了,乐视网的复盘,市场反而会理解为利空出尽是利好,乐视网复牌之日,可能就是创业板集体反攻之时。今日盘中最强的板块应该是互联网金融和供应链金融,其概念板块中多只封死涨停,其中上海钢联强势封板。早盘券商、银行、油改、园区开发表现稍弱,午后,券商、酿酒、钢铁、家电、煤炭等板块集体发力,助推沪指成功站上3500点,市场信心进一步得到提升。

   从技术上看,今日三大指数全线飘红。在全球股市大涨的背景下,沪指也轻松站上了3500点,美中不足的是,市场个股分化依然严重,权重股和中小创的跷跷板效应依然明显,对于投资者来说,当下选股和节奏一旦踏错,赚钱不太容易,只能是只赚指数不赚钱的一声叹息了,因此操作上 务必控制好仓位,不要追高,尤其不要追高跟风。明天需要重点关注互联网金融和底部填权前期龙头的持续性,对银行 券商可以利用调整低吸潜伏。在市场资金紧张的态势下,期望普涨的行情不太现实,机会只能在局部个股中捕捉。对于大盘的研判,还是那句话,不要猜大盘涨到哪里,这波反弹行情应该会超越预期,短期关注5日线,只要在5日线上方运行,就大胆把握个股的轮动机会,将抢钱进行到底。个人感觉,本周下半周,大盘会有个急速调整,不过,调整不需要担心,调整又是给你低吸的良机,注意把握好操作节奏。

 

上一篇:明天开始我站在低吸一方

下一篇:先抑后扬的概率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