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又到生死存亡的关口

2017-10-30 19:12

 

 周末消息偏空,早盘深沪股指小幅低开,稍稍休整后,随后就开始破位下行,券商、5G、资源、中小创等集体破位下杀,大盘如断线的风筝,一阴吞六阳,最低探至3357.28点,保险、OLED、苹果等板块表现稍强。午后,大盘维持弱势盘整的态势,尾盘跌幅收窄,截止收盘,沪指跌26.47点,报收3390.34点,深指跌131.91点,报收11312.6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大幅放大,很大一部分是恐慌盘贡献的。在外围市场普涨的背景下,A股如此不堪一击,着实让人心寒。不知不觉全年已经走过了四分之三,对于大多数投资来说,是远远跑输大盘的。虽然说周五沪指刷新本轮反弹的新高,但是个股的表现确不尽人意,除了酿酒、保险、银行这些权重股不断制造虚假繁荣,仍有近一千只个股跌破股灾底。没完没了的IPO以及疯狂的大小非减持,不断磨着市场的信心,只要稍微有点风吹草动,割肉盘就会蜂拥而至,今日盘面的反应大家应该都见识到了。
 
    从技术上看,今日三大指数全线飘绿,齐刷刷的三根阴线,形态非常难看。面对市场非理性的杀跌,该如何应对呢?今日大盘杀跌看上去貌似非常恐怖,其实还属于正常的区间震荡范畴,只是跌得有点急,一时不太适应罢了。说心里话,今日跌得有点过头,不过,多头还没丧失抵抗力,就差一个点硬是顶住了空头回补缺口的诉求,尾盘并强行站上波浪顶3386点的位置。经过短期急速下跌的风险释放后,再夯实一下,后市重返震荡上行的格应该是大概率的事情。当然,在情绪化的市场态势下,风险防范也要预防,密切盯着3386点波浪顶的位置,如果有效跌破,继续减仓为主,如果在波浪顶支撑住,那么就继续以局部个股的做多为主。

 

上一篇:下周市场将如何运行?

下一篇:弱势反弹还将延续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