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七月充满期待

2017-07-02 23:39

 

  光阴荏苒,日月如梭,不知不觉今年已经过了一半,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上半年的收益基本都是不理想的,五穷六绝七翻身,七月让投资者多了一份期待。在外围市场大跌的背景下,周五大盘强行收了个红盘,市场正在向积极的方向转变。截止周五收盘,沪指涨4.73点,报收3192.43点,深指涨17.75点,报收10529.6点。

   观察本周的盘面,成交量较上周略有萎缩。面对上档缺口的压力,本周大盘上行的步伐显得较为谨慎,3200点久攻不破,后市大盘将如何运行呢?不知道投资者注意到没有,本周上证50、上证300的相关蓝筹股开始滞涨,题材股开始活跃,石墨烯、人工智能近期的表现大家是有目共睹的,随着题材股的不断发酵, 星星之
火的燎原效应必将爆发。对于投资者来说,七月要把精力放到题材股的挖掘上,特别是中报预增和高送转的个股尤其重点关注。不过,周末徐某被罚1.1亿的这个消息打击了短期游资的做多热情,这对下周的题材股炒作会有一定的负面影响,当然,短期的影响有限,震荡就是低吸的良机,就看你如何下手了。

    从技术上看,本周大盘既收月线也收周线,月线终结了三连阴,收了根阳线吗,周线再收一阳,日线均线呈多头发散,另外中小板也创出年内新高,创业板的表现稍微弱点。虽然说对七月的行情多了一份期待,但是当前美中不足的就是缺乏成交量的支持,下周一就正式进入7月的第一个交易日了,期待下周的逆转。周末IPO发了六家,看来每周六家已经常态化了。无度圈钱的屠刀何时休啊!对于下周一的大盘研判,个人认为,宽幅震荡后,最终还是收个小阳线的概率大!总之,不管下周怎么折腾,强行封闭上方第二个缺口3220左右的位置应该是大概率的事情,注意补缺的震荡节奏。

 

上一篇:大盘即将进行方向性的选择

下一篇:向上补缺势在必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