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大盘即将进行方向性的选择

2017-06-29 17:26

 

 受隔夜美股大涨的影响,早盘深沪股指小幅高开,随后在人工智能、物联网、互联网金融等题材股的带领下,大盘震荡上行,盘中个股呈普涨态势,午后,大盘维持强势震荡的态势,煤炭、保险、人工智能等板块涨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14.86点,报收3188.06点,深指涨60.29点,报收10511.9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继续萎缩,6月还剩下明天最后一个交易日,下周月末资金紧张的态势就会稍微缓和一点了。A股经过连续的暴跌过后,本月上证50和上证300相继创出新高,大盘也在犹犹豫豫中底部不断抬高。正所谓五穷六绝七翻身,对于投资者来说,七月充满了期待。虽然这几天盘面显得较为沉闷,但是局部的个股已经在悄然骚动,这两天人工智能、涨价概念等题材股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还是那句话,市场正在向积极的方向发展,静等星星之火的燎原效应。
   

   从技术上看,今日大盘收了根小阳线,黑色周四的魔咒再次打破,对于昨日担心黑周四的投资者来说,今日的红盘是不是有种如释负重的感觉啊。从今天的盘面上看,深市要强于沪市,题材股已经开始受到资金的关注,另外大盘的底部也逐步抬高,市场做多的意愿明显在增强。只要周末没有利空消息,下周向上突破应该是大概率的事情。如果大家没有放心,不妨微信扫我的头像,观摩我们的实盘操作,看我们如何把70万资金快速做到100万,再由100万做到200的全程操盘学习历程,完全免费,另外盘中我们的分析师和风控师同样会不辞辛苦的给大姐分享操盘实战技巧和风控精华技巧,好好把握这个难得的机会吧。明天又到周五,由于对周末不确定因素的担忧,明天大盘窄幅震荡收个小阳线的概率大。关注科技蓝筹、混改等局部个股的轮动机会。 

 

上一篇:回踩完毕继续上行

下一篇:七月充满期待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