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端午劫效应来临是否继续探底

2019-06-05 15:39

今天市场各大指数在美股在涨的背景下出现高开,高开之后便出现了迅速走低,中午附近出现了一波上涨,但是在没有热点以及没有成交量的背景下再度出现回落,收盘依然以最低点报收,反映出短期的利好也不能激发市场的人气,依然呈现弱势的状态,市场还存在下探的动作.


A股"端午劫"效应来临,15年的端午劫是最出名的,也正是过完了这个节,一轮轰轰烈烈的牛市寿终正寝了,最近四年的端午节后有三个是大跌的,只有2017年因为A股纳入MSCI之后走了蓝筹牛,所以抛开外围风险不断加大这块来说,A股目前短期压力还是非常大!最明显的一点,今天是端午节前最后的卖票提现机会,所以资金的抛压程度也会偏高。

技术面上,大盘已经回踩了中枢下沿位置,明天大概率继续考验半年线以及2833-2800点支撑,深成指又新低,深成指之前连续三次跌到年线附近的反弹都比较弱,今天第四次跌到年线,离2月25日的缺口近在咫尺,补掉的概率越来越大。

节前最后一天,理论上明天会比今天“凶险”一点,后天基本就属于放假旅游的前奏,交投会很清淡,明天看点就在于2833点不破拉升,还是跌破创新低后再拉升,无论哪一种情况,机会都是局部的,缩量已经是一种常态!真正的大方向会在端午节后走出来!

最近一段时间市场一直弱势,我认为下方2804点的缺口一直对指数存在一定的牵引作用,因为创业板以及中小板已经率先的回补了下方的缺口,同在一个市场指数之间存在一定的同步性,所以我认为上海大盘也有回补下方缺口的要求,今天市场的成交量再度出现了萎缩,已经萎缩到1750亿,我认为当市场萎缩到1500亿左右就说明抛压已经很轻,也许市场的拐点,具体怎么走呢?我会在[主力资金揭秘当中为大家详细讲解]

 

上一篇:第三次探底将是大盘的最后一跌

下一篇:节后跌破2800点可战略性建仓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