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下周强攻3000点能否成功看量能

2019-03-01 16:09

周五大盘高开后,走出反复上下震荡的行情,大幅调整一天的多元金融、券商、保险等卷土重来,再度爆发成为市场主要做多动能,带动股指止跌回升,大盘继续维持强势震荡的格局,面对3000点强阻力区,市场做多热情依然高涨,大盘再度对3000点整数关形成攻击之势。

本周大盘继续强势大涨,大盘周线已经形成八连阳,并且阳线力度越来越大,但从短线来看,近期部分板块、个股涨幅较大,存在一定的抛压,从近日盘中情况来看,多空双方分歧明显加大,从分时线上可以看到,盘中震荡加剧,股指上蹿下跳,这是由于股指短期上涨速度过快,高位获利盘减仓压力大增,不断有获利盘涌出,造成市场出现震荡,同时短线上涨速度过快,乖离过大,技术上也需要一定的修复,等待下方均线上行对股指形成支撑。下周大盘再度攻击3000点仍有可能冲高回落,随后仍有继续震荡调整的需求,为突破去年4月中至6月中的平台进行充分蓄势,下周板块、个股会出现分化走势,但在震荡蓄势中,依然会有近期涨幅较小的板块及个股爆发补涨的机会,值得我们期待。
大盘虽然面临3000点一线的强阻力区,但对于一轮大行情来说,就是要突破层层压力,才能最终形成一轮出乎大多数人意料的牛市行情,因此真正的大行情也可以说是没有压力的,任何阻力位都会被踩在脚下,成为历史。另外,牛市行情中的一大特性大家千万不要忽视,就是利空往往被忽略,利好往往被放大!因此在后市行情中大家不要被所谓的利空所吓倒,记住牛市无利空,大胆操作就是了。
目前行情正在向纵深发展,有许多股民朋友没能踏准市场节奏,没能捕捉到市场热点,这说明你的分析及操作方法有问题,用你过去的方法在下面的行情中仍然很难获利,一定要学习更准确的操作方法。只有主力资金进场的个股,才能给我们带来盈利的机会!由于篇幅所限,具体方法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给大家讲解。

 

上一篇:盘出泥潭节后有望加大反弹力度

下一篇:中线空间时间打开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成功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