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盘出泥潭节后有望加大反弹力度

2019-02-01 15:19

狗年最后一个交易日终于在一片祥和的氛围中收场,由于最后一天投资者普遍归心似箭,更有许多投资者已经提前开始度假,资金参与热情不高,成交量继续萎缩,尤其是准备持币过节资金的抛压,不断对股指进行打压,制约了大盘的反弹,但大盘还是收出一根阳线,总算让征战一年的广大股民朋友松了口气。

在黑天鹅事件不断,业绩暴雷众多个股跌停不断打压后,狗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终于是喘了口气,重灾区中小板及创业板在四连阴后,终于高开高走收出较大阳线,涨幅均超过3%,今天二八终于转为八二,大部分个股终于反弹了,这个上涨,得益于三大利好支持股市:鼓励券商入市、拟取消两融强平线、扩大QFII和RQFII投资范围。在过去的一年,市场虽然一直处于震荡下行之中,许多投资者亏损严重,但狗年最后一个月的行情,以及临近收官时政策面对市场的维护,总算让投资者看到了猪年的希望。
大盘2440点止跌后已经进入上升趋势,走势最弱的创业板也有筑底成功的迹象,节前虽然各路资金大多处于休眠状态,只有少量资金坚持战斗,但还是扛住了准备持币过节资金的抛压,以及业绩暴雷众多个股跌停对市场的打压,节日期间如无重大利空出现,节后一旦大资金回归市场,反弹力度将会加大。暴雷结束后,随着优质年报的推出,市场又将根据年报业绩进行新一轮股价结构调整,业绩优良个股会脱颖而出,走出独立行情,如何选择既有政策扶持,又有业绩支撑,还有技术面反弹需求的个股,具体选股方法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给大家讲解。

 

上一篇:节前多看少动注意控制仓位

下一篇:下周强攻3000点能否成功看量能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