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大盘调整的主要原因

2017-06-14 16:27

今天我们看到市场出现了明显的下跌,从盘中分时观察我们看到黄线小盘股表现相对较强,白线权重板块表现相对较弱,主要带动白线权重板块走弱的是上证50指数,其中保险板块跌幅较大,对人气打击不小,上证50指数我认为也代表了部分上证指数的走势,只不过上证指数弱于上证50,所以上海大盘的强弱主要观察上证50的走势,目前上涨50指数从浪型观察属于A浪调整,A浪调整结束之后还有B浪反弹以及C浪调整,所以暂时我对上证50的看法是横盘或者调整,所以对上证指数的理解也是横盘或者调整。

导致今天大盘出现调整的主要原因我认为是成交量不足所致,我们看到昨天大盘上涨成交量只有1400多亿,说明在大盘攻击3150点过程中并没有得到场外增量资金的配合,只有1400多亿的成交量根本无法攻击3150点以上的压力,大盘要想走好成交量必须上升到2500亿以上才行。

今天中小创明显的强于上海大盘,中小创主要代表着一些低位的补涨品种,虽然今天强于上证指数,但是整体明显的要弱于上海大盘,所以对中小创指数只是短线关注,因为中期趋势还没有走强,在目前市场当中机会在哪里呢?我会在【主力资金揭秘当中为大家详细讲解】

上一篇:短线做好高抛低吸中长线坚决看多

下一篇:当前选股一定要把握这两个原则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