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地量带来反弹前的建仓机会

2016-04-26 16:21

今天大盘继续弱势震荡的行情,早盘股指略微低开,随后券商、地产拉升,推动股指反弹,但煤炭、有色、钢铁、银行、石油石化等大部分权重蓝筹表现不佳,压制股指震荡回落,成交极度低迷,午后创业板等中小市值个股走强,带动大部分个股回升,推动股指止跌回升翻红,收出一根小阳线。

近期国内期货市场火爆,开户量大增,造成A股市场资金大量抽离,成交量不断萎缩,资金严重匮乏,少量资金坚持战斗,也只能选择中小市值个股短线炒作,市场缺乏能带动人气的持续热点。但期货市场的火爆难以持久,大商所今天已经上调交易手续费,抑制过度投机,大涨之后必有大跌,资金终究要回到风险较小的股票市场。今天成交量已经萎缩到1343亿,已经接近3月11日的1285亿,但地量也会带来地价,短期底部正在悄然走近,持续的调整,已经逼出大量底部不坚定的廉价筹码,目前正是下一轮行情启动前的建仓良机。

筑底的最后阶段,是最消磨人们意志的阶段,熬过黎明前的黑暗就会见到曙光,经过持续调整后,多方势必展开猛烈的反攻,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跌得越厉害,底部构筑的时间越长,往往就意味着未来涨得越疯狂,多头的反攻也值得我们期待! 哪些经过充分调整的个股再度吸引资金的关注,能给我们带来新的盈利机会,由于篇幅所限,具体方法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给大家讲解。www.399102.com

上一篇:三因素决定大盘能否再度走强

下一篇:此位置站稳 大盘还有望挑战新高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