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蓝筹做多畏手畏脚 引发尾市跳水

2015-07-30 17:31


今日市场从上午开始的表现,就失去了昨日尾盘的亢奋状态,到了下午再次组织力量上攻未果后,尾市再次迎来跳水。7月27日尾市的跳水和今日的尾市跳水都是蓝筹做多的态度不鲜明,无量的畏手畏脚,让二三线票中小创业板做市场的多方炮灰,最终的结果就是拉高后看谁跑的快。市场如此的表现在技术上可以从两方面观察到,第一是昨日就已经提示的上涨无量现象,第二是连续两天蓝筹的怂包现象,僵尸现象,都给投资团队泼冷水,使得投资者信心不足。形成中途提前卸车,上攻失败。在今日的午间评述中我已经谈到蓝筹和量能的两个缺憾会导致耗时的心态,要做好准备,防止短线既死不了,又火不起来。最终市场今日收盘站在3700点以上,明天是周收盘,应该还会在3700点有一番争夺,最好周收盘还能站在3700点以上。
短线看盘:消息上继续关注管理层的态度,和相关的政策变化。技术上对于当前蓝筹无信心,市场无量能的背景下,短线的操作也要采取主力无量我观望的态度,伴随着市场走出困境重拾升途是对的,但目前错综复杂的市场变化让投资者可能失去的更多的是时间,实际上在此次大的多空对决中,初期多方是在抵抗下跌,因为是边救市边创新低。中期是杀了一次回马枪,现在是用时间消耗空方的力量,但也出现了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情况。所以防止后市从3537点走起来的3浪反弹别夭折。容易夭折的现象就是无量的慢涨。明天关注周收盘,周末要连续关注消息面。
友情提示:在技术上从空方的角度看沪指,不管是本周还是下周,沪指都不要再跌破3537点。这里的失守后会让市场的短期日K线图形出现A,B,C形式的下跌,这个下跌一旦跌破3373点,届时不仅图形难看,技术走势失败,而且就不要在考虑什么救市的话题了。关于后期具体个股的表现我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这个栏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

上一篇:反弹中如何做到扭亏为盈?

下一篇:何时才是补仓的良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