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主力大举出逃的股票有哪些?

2014-08-05 11:35

昨日大盘虽然出现阳包阴的强势形态、并创反弹新高,但其量能却没有比上周五的大,跌时放量、涨时缩量的量价背离,不利于A股持续反弹。今日早盘大盘出现调整,板块个股也从昨天的普涨格局变成了今日的大分化。

 

从盘面看,能够持续走强的,都是具有政策利好、业绩拐点与主力资金积极运作的个股。如稀土、磷化工概念的逆袭,便是由政策利好因素推动所致;又如,煤炭、有色的持续强势,则意味着市场主力对业绩拐点板块认同度高,出现了持续建仓现象;而永泰能源这一大盘股持续暴涨,便是主力积极运作最好证明。

 

而个股最大的利好便是主力积极运作,其涨势往往最为强劲,这从13年网宿科技暴涨10倍便可看出。因此,在个股大分化之际,对政策利好、业绩拐点与主力积极运作个股。我们可大胆调仓换股。我们应勇于以弱换强;对主力大举出逃,且短期利好兑现的强势股,我们应舍得卖出。据个股涨跌机最新分析,312股含有这四大不利要素,后市下跌调整可能性极大。具体个股操作,资金揭秘栏目详细讲解。

 

上一篇:三大巨头建仓三类股票

下一篇:创业板当前位置是在坎上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出逃 股票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