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三大巨头建仓三类股票

2014-08-05 07:54

社保、险资与境外的QFII与RQFII这三巨头共同看好A股后,市场又一大巨头基金,近期也开始罕见唱多A股,基金们都想趁着最近机会加仓,博取三季度的反弹行情。

 

之所以市场各大主力对A股看好,其根本原因在于宏观经济的向好,如7月PMI连续5个月回升,而市场担心的房地产价格与地方债务违约也没有呈现恶性爆发之势。此时,离沪港通出台时间又临近,这让市场各大主力纷纷加大了建仓力度。为此,以下三类股成建仓对象可能性大。

 

其一,国药集团混改或选三平台试点。医药行业一直处于高增长的态势,对于民资、外资有着巨大的吸引力。

 

其二,有媒体报道李嘉诚进军飞机租赁业。巴菲特也透露旗下飞机租赁公司正在致力于拓展海外业务,通航改革以及飞机租赁概念有望获得资金青睐。

 

其三,全国爆发超级手机病毒,这必然倒逼相关监管层对移动互联网安全的重视。同时,随着手机的普及和应用程度提升,手机安全概念股的价值值得关注。

 

上一篇:今日新高才奠定了真正未来机会

下一篇:主力大举出逃的股票有哪些?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建仓 三类 股票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