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再度飙升紧盯这类热门股

2014-08-04 16:01

    今日大盘高开高走,再度强势上攻,券商、保险、煤炭、有色、地产等权重板块轮番拉升,涨幅居前,银行及石化双雄在后压阵,权重蓝筹行情的特性体现得淋漓尽致,推动股指再创新高,收出一根标志性的突破阳线。

    上周五股指尾盘的跳水一度引发市场的恐慌,红旗究竟能够打到哪里的疑问扰乱了股民朋友的心。在大家有所彷徨的时刻,我发表了“调整后继续上涨没商量”的博文,对于后市行情,继续向上不容怀疑,明确告诉大家,从大处来看,外围市场牛气冲天,不断创出新高,而A股市连续调整了5年之久,熊冠全球,但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中国经济虽有滑坡,但仍处于高增长阶段,不可能一熊到底,永不翻身,调整5年弹簧压得久了总会爆发一轮较大行情。从小处来看,许多绩优蓝筹股跌破净资产,就算来一次价值回归的行情,涨到净资产也还有很大向上空间,以交通银行、光大银行等银行股来看,要想回到净资产至少还要再涨305以上,因此行情不会就此结束,调整后仍会继续上涨。

    今日大盘的走势验证了我的观点,而且正如近日我反复强调的一样,行情的主线是不会改变的,短线调整后,主攻方向仍然会回到权重蓝筹股上,今日券商、保险、煤炭、有色、地产等人气蓝筹板块轮番活跃,推动股指开始新一轮上涨,继续紧盯绩优低价蓝筹股,如何把握短线介入点,我将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详细讲解。

上一篇:我要告诉朋友们,这些股回调就是买点!

下一篇:今日新高才奠定了真正未来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北京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