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我要告诉朋友们,这些股回调就是买点!

2014-08-04 15:55

    红色星期一,各位投资者朋友都应该心情不错。一根中阳吃掉上周五的倒垂型阴线。从K线组合看,已经构成了再次上攻的形态,并且今天的收盘收在了全天最高点,这一点也说明明天又将是一个好天(继续上攻)量的方面,今天虽然没能同步创出新高,但是仍在标准之上,也就是我说的,强势市场的标准量,必须要具备1000亿以上,只要连续达到,就说明是达标的,就是健康的。


    板块方面,从指数排行榜看,证券第一,运输第二,保险第三,紧跟其后的是煤炭、有色、建材、钢铁。可以看出大象又要跳舞了。证券是我最看好的牛市必备行业,股市一火,券商是最大的受益者。又是新股发行,又是交易佣金,还有融资融券,外加股指期货。这些都是券商的,谁也抢不去,可以说它们赚钱的路子多的很。当然,今天走的最强的是000728国元证券,这股今天没封涨停是一个遗憾,不过这并不影响它突破的走势。600030中信证券放量,全天成交36亿,可以看出大资金真的急了,30亿,它一个票的量就占了整个沪市的46分之1。不涨还等什么?对于已经涨多的票,我们自然不必追涨,因为在底部的还很多。比如可以关注低位的002500山西证券,002673西部证券,601099太平洋。都没爆炒过,都在打大底部形态,未来它们的上升空间还很大。


    本周指数的操作,我给朋友们分析的短期小平台盘整有望提前结束。上攻再次启动,指数将直接攻击2300点.连续看我博文的朋友都应该知道,行情刚一起,也就是7月24日。我就给朋友们指出,这一波上涨,指数要翻箱,位置也给朋友们提前算好了就是2300点。现在我说的这些马上就要兑现了,所以有股的朋友要坚决捂住。没股的回调下来坚决进场。关于本周我将关注哪些个股,我会在大满贯的《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中具体讲解。欢迎各位朋友前来寻股!

上一篇:强劲走势 两条主线火速买入

下一篇:再度飙升紧盯这类热门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北京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