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大盘有回调的压力 注意操作要领

2014-08-04 07:55

近日沪深两市股指继续大幅冲高,上证指数一度突破2200点整数关口,最高冲至2218点,但是8月1日大盘出现尾市跳水的走势。近日盘面有如下特点:第一,近日沪深股指继续大幅走高,沪深股指周 涨幅分别为2.76%和4%,上证指数在八连阳之后,8月1日沪深股指都出现带长上影线的阴线;第二,近日大盘蓝筹股轮番表现,银行股、地产股、有色金属 股、电力股、煤炭股轮番表现,中石化、中石油也主动出击,推动股指不断震荡走高;第三,7月28日至8月1日量能明显放大,但是7月31日缩量上涨,8月1日放量下跌,似乎出现了拉高出货的迹象。

 

上证指数不能稳在2200点之上,表明大盘有回调的压力,近期大盘难免反复震荡。近期上证指数和深成指都出现过八连阳,技术上有回调的压力。8月1日尾市出现跳水,明显有获利盘蜂拥而出;近日大盘蓝筹股轮番表现,但是权重板块需要回调蓄势以积蓄向上的动力;创业板也需要适当回调,不过,小盘股和题材股近期涨幅不大,小幅回调后将受到短线资金的追捧。

上一篇:下周买这些类型的股票才能赚钱

下一篇:外资涌入创六年新高 为何QFII先知先觉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回调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