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缩量反弹做多动能不足,关注人民币汇率走势

2019-06-10 15:20

 

   今天是一个缩量反弹的走势,
    从走势看,得益于外围的强势,两市小幅低开,很快出现两波小幅杀跌,此后展开稳健反弹。
    美中不足的是反弹没有得到成交量的配合,说明市场观望情绪很浓郁,这种反弹就显得有点成色不足,量在价先,没有量的明显放大,说明大资金依然谨慎,散户跟风也不积极,做多动能也算不上充沛,仅仅触碰5日线就会落。
    从盘面看,5G、HW概念、特斯拉等涨幅居前,HW概念与5G具有一定联动性,特斯拉属于新能源概念,与新能源限购政策取消有关。
    证券、多元金融跌幅居前,多元金融可能与某些个股不断暴雷有关,券商下跌与业绩有关。
    银行和保险强势崛起护盘,但整体力度不大,稳定指数不至于颇为绰绰有余,但要想带动指数强势反转难度不小。
 闪崩和跌停个股为数不少,部分是基本面恶化,而工业富联则很悲催,那就是网下战略配售部分解禁,虽然股价已经破发,但还是一度跌停,说明市场还是很疲软的,工业富联目前的估值水平还不具有太多的优势,但机构可能会展开自救,走势不容易把控。
  令人意外的是尽管人民币汇率临近7的关口,北上资金竟然大幅流进,可能是认为人民币汇率已经触及低点,存在物极必反的概率。如果人民币汇率能够就此企稳回升,北上资金能够持续流进,权重股走势会更加稳健一点,指数也就容易稳定,不至于再度测试年线支撑。
  现在市场很纠结,下方缺口一直没有回补,但又怕去回补这一缺口,市场就走的很纠结,涨跌均难。
    今天虽然反弹逼近5日线,基于成交量的不配合,热点缺少持续性,未来走势存在很多变数,反弹随时夭折也不是没有可能,也可能会试着冲击5日线,即使冲击5日线,没有成交量的配合也是很容易回落的。
  就目前消息面而言,并不支持股指展开大幅反弹。

 

上一篇:汇率下跌关注北上资金动向个股闪崩试看年线支撑

下一篇:反弹不改多空均衡IPO常态化业绩更关键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