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人气激活两市大涨,中低价科技股弹性更大

2019-02-18 15:13

 

    两市高开高走,资金追高意愿增加,显出了亢奋的状态。
   贸易摩擦趋于缓和,IPO维持低节奏,两市跳空高开,一路走高,最后的大涨,简直可以称之为爆涨,创业板涨幅超过4%,加上上周涨幅,短短时间上涨超过10%,市场从悲观到乐观也就是一瞬之间的事情。
  从盘面看,券商午后大涨对创业板和上证综指上扬有很大作用,像东方财富大涨,尾盘竞价出现抢筹,对创业板指数拉升作用明显。题材股方面芯片半导体涨幅居前,大有接棒OLED的势头,OLED走势也不弱,午后一度涨停如潮,涨停居前,热点已经是到处开花,资金寻找属于自己的对象开始炒作。两市有近百家股票涨停。
   券商股大涨,其中可能有机构按耐不住冲动了,公募基金本次行情一直没有太多动作,是嘴巴甜动作慢,可能再度踏空行情,有的机构难免急躁,开始追高操作。部分投资者也开始补仓进场,这就是今天放量大涨的因素吧。
   银行也有所启动,但力度不大,主要是银行支持实体经济让市场难以放心,担忧不良贷问题,另外公募基金也才刚刚动作,难以发动银行走势,毕竟两市成交还是不够大,对于银行发动还不是最佳时机。
   从盘面看,资金主要攻击各种科技股,尤其是中低价科技股更是得到游资青睐,动不动就涨停,后市机会不会减少,就目前资金运作看,中低价科技股还是主流,高价股机会小一点,大盘股股价弹性也小一点。
   市场人气已经激活,加上政策面有是没有利空出现,股指还是有上涨潜力,可以利用每一次回调介入,机会方面中低价科技股更具弹性,但注意回避业绩黑天鹅。

 

上一篇:银行下挫指数下跌,热点散乱关注周末消息

下一篇:股市春天反弹高度决定于股市改革的力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