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银行下挫指数下跌,热点散乱关注周末消息

2019-02-15 15:18

      今天股市欲振乏力,尾盘急跌,两市调整况味十分浓郁。
      这种调整既来自于上档的技术压力,也来与短期上涨过快,更来自于消息面的一些变动,银行下跌居前,这与去年下跌的原因有点类似,那就是银行要加大信贷投放,实际上银行是依靠利差吃饭的,没有必要拒之于门外不放贷,关键是要找到放贷的对象,不至于本金丧失,成为不良贷。金融政策有太多的行政干预未必是市场经济最佳方式。
   银行下跌,大金融的保险也跌幅居前,券商虽然几度奋起护盘,但终究也是难逃下跌命运,家电、酿酒等白马股跌幅居前,这与北上资金动向可能存在相关,目前没有公布北上资金数据,晚间可以关注。
  农林牧渔涨幅居前,农林牧渔经常与大盘反着来,背后是一种奇怪的逻辑那就是避险,OLED继续分化,龙头个股继续涨停,大有翻倍的趋势,但一字涨停,与散户无缘,一旦涨停打开很有可能就是套散户的开始,最好避而远之。
    今天在整体上看,热点已经大大弱化,OLED炒作也将进入尾声,可市场新的热点还没有形成,一但热点青黄不接,市场调整就难以估计,因此要关注热点的切换。
   今天是周五,笔者觉得需要高度关注IPO动向和科创板的消息,IPO动向可能预示未来的IPO政策,目前是一个较好的做多窗口,如果都没有好的反弹,未来操作可能更加困难,赚钱机会更少,毕竟机构资金、活跃资金都可能前往科创板淘金,科创板新股没有涨跌幅限制炒作更加的刺激,操作的好一天就可能翻倍赚,这对于活跃资金而言,不去试一试身手,是很可惜的。

上一篇:股指宽幅震荡概率加大牛市基因尚缺少

下一篇:人气激活两市大涨,中低价科技股弹性更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