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绩优股题材股一起下跌试看20日线支撑

2018-11-20 15:26

       A股有的时候想想真的是很无趣,也很无奈。
     今天因为外围下跌,A股再度暴跌,从盘面看,机构没有出力,游资找不到很好的做多方向。
      低价股、壳资源股、创投概念因为短期涨幅偏大,已经远离基本面泡沫化严重,而且是遭遇监管的关注,今天可以说是全线大挫,龙头恒立实业股价大幅震荡,大跌近9%,振幅16.56%,这种震荡让市场很受伤,如果在最高位买进,等于亏损16%.这也给了追高的投资者一个警告,不是什么时候都可以任性的。
    既然监管关注炒作,市场就摆出一副死给你看的样子,没有任何热点,没有任何护盘,只有抛售,股指大跌,监管一放就乱,出现市北高新和恒立实业、长生等暴涨个股,一加强监管,就满盘皆输,说明监管还是没有真正到位。
   从盘面看,除了黄金逆势逞强以外,没有热点可圈可点,因为太多的板块出现下跌,而且跌幅不小,创业板指数被锐科激光、东方财富等下跌压住难以反弹。早盘虽然有金信诺等走强可是因为东方财富等权重压盘,指数还是欲振乏力。
  权重方面,券商大跌居前,银行和保险也跌幅不小,白马股方面因为大华股份和海康威视大跌跌幅最大,白酒板块也是跌幅不菲,科技股方面5G、三网融合、大数据等跌幅居前。
  科技股大跌与美国新的一些政策有关,也与美国股市科技股大跌进入技术熊市有关,但美国股市是在天上我们是在地板上,不具有可比性。
      上证综指已经跌破10日线,KDJ指标已经形成死叉,调整态势逐渐显现,创业板指数跌破60日线,下方就是20日线,KDJ指标已经出现往下发散运行,显示调整形态更加明显,这种走势如果没有外力介入,将测试20线支撑力度。
  本轮反弹是基于股权质押风险暴露而引发政策利好出台,虽然政策务虚成分较多,但股指如果就此反弹夭折,前期利好政策就等于打了水漂,股权质押风险将再度暴露,这是市场不愿意看到的。因此笔者暂时认为20日线有支撑。
     最近笔者不是很悲观,可是经常看错行情,一个股市看多总是看错,在如此低位,笔者觉得很无奈。

上一篇:绩差股与白马股跷跷板股市震荡不该后市反弹

下一篇:两市跟随美股下跌核心资产值得拥有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