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反转三条件一样不具备

2016-04-27 15:10

 尽管市场财经网红继续力挺,但笔者认为中国股市反转机会依然很低,可以逢低做多,但中线走势依然渺茫。
   如果中线走好出现中级以上反弹,笔者认为必须具备两个条件,一个是成交必须逐级放大而不是总是不断缩减,更不应该上涨无量下跌放量,这样的走势只能算是下跌的中继,创业板就是这样。阴线放量,阳线缩量,上涨趋势没有这样的走法,其次是热点散乱,没有持续性,一波行情出来,根据中国股市历次经验,一定有一个领涨个股带领出一个领涨板块,但是现在走势热点切换过快,一会儿是次新股,一会儿是猪肉,一会儿是充电桩,接着又是特斯拉,基本上就是一天一个板块,这种一日游行情,只能说明游资打游击一枪换一个地方,是不能走出中级反弹的。三是权重必须有效企稳,而不是像现在一样,权重板块需要国家队不断护盘才勉强走稳,一旦离开国家队护盘,走势就马上多云转阴,跌跌不休。只有权重搭台题材唱戏,行情才能深入下去,才能提振人气。
     但是基于国家积极股市政策不会改变,货币政策连续收紧可能性不大,股市下跌空间不大,如遇下跌,可以逢低建仓,逢高抛出。

上一篇:资金尾盘突袭 逢低适当做多

下一篇:财经网红热情与股指低迷走势缘何背离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