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构筑反弹走势, 关注北京银行

2016-04-25 15:13

今天沪深股市走出小幅探底回升走势,但成交依然处于绝对地量水平,只会制约股市进一步反弹,是反弹路上的绊脚石。
  从盘面,煤炭油气改革小金属等涨幅居前,券商维生素跌幅居前,热点总体来说不明显,市场陷入一种无序状态。
  市场走到现在这样,与期货市场过度强势有关,部分投资者可能转战期货市场妄图分享一杯羹,导致存量资金进一步萎缩,也让部分投资者陷入迷茫,要不要割肉离场去期货市场博弈一把,早走的资金应该是市场活跃资金,他们最富有冒险精神,也最爱炒作,一旦这部分资金抽离市场就会进入迷茫走势,找不到北。
   期货市场走势红火,也让场外投资者舍弃股市而进入期货市场,导致增量资金逐渐减少,市场离开增量资金,转向存量博弈,自然成交缩减。
  从今天护士支撑点位点位看,在2月23日和3月7日顶部位置附近等到支撑,笔者认为此点位临近60日线,股指有可能依托60日线在此构筑一个新的底部位置,并可能展开进一步反弹走势,板块方面可以留意银行股,其中北京银行值得重点留意,但本人持有部分北京银行股票,所以不构成任何操作建议,一个是资金介入迹象明显,其次是有投贷联动资格。

上一篇:高度关注央行操作和资金利率波动

下一篇:央行货币政策释放出新信号,投资者不可等闲视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北京银行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