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涨的突兀,防止震荡

2014-10-28 15:17

    虽然笔者在早上预料估值会有所反弹,但反弹的力度远超笔者预计,其原因市场已经有所解读,笔者只想补充一点,那就是央行创新货币投放模式,采用MLF的方式投放基础货币,其释放的货币信号比FLF更为强烈一些,稳增长的意图更加明显一些.笔者将作出专门的解读,就不在这里过多叙述.
   从盘面看,昨天大跌的券商板块今天大幅逞强,像国元证券一度涨停,不仅收复昨天跌幅,还创出反弹新高,高铁受出口拉动国内投资增加和南北车合并刺激再次大涨,众多个股涨停,也激发了投资者的人气,核电也再次发威,上海本地股更是逆势大涨,进一步激发市场做多热情,两市有几十只个股冲击涨停,这使得多日未见的现象,众人拾柴火焰高,指数也是节节攀升,最后大涨2.07%,一举收复多条均线,成交也大幅放大了400亿元.
  中国股市是一个情绪化的股市,往往是跌也过度,涨也过度,昨天的大跌确实反应过度,今天的大涨笔者认为照样也是过度,突然大涨让解套盘快速解套,一旦买盘不济,股指很容易出现震荡回落,因此早上笔者认为应该有所震荡,让部分筹码割肉解套,减少上扬阻力.
   虽然今天市场存在利好,但真实利好除了央行意外,其他利好并不是很突出,因此大涨有点突兀,这给后市上涨带来一定困难,没有持续利好支撑不排除股市出现震荡.尤其是2350点一线阻力就非常之大.

上一篇:法治市场的监管取向

下一篇:上档压力依然沉重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