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A股被谁吓破胆?

2020-10-23 14:49

指数早盘冲高后回落,三大股指盘中集体翻绿,临近午盘小幅回升,注册制次新股、啤酒概念走高,充电桩、白酒、银行板块活跃,光刻胶盘中快速跳水走弱,可转债市场分化,两市个股跌多涨少,涨停仅20余家,市场氛围一般。 截至午盘,上证指数涨0.13%,报3316.87点,深证成指跌0.35%,报13349.73点,创业板指跌0.49%,报2660.47点。下午,快速回落.但创业板KDJ回低位了.
技术上看,这个回档依然是二浪调整的范畴。今天下午为什么快速回跌,很多人看到蚂蚁就想到当年的大象中石油,但是你别忘记了中石油当时是6000点,现在是3000多点,所以不要以丰富的想象力来定夺A股.我们操作正确的股就行了,比如我们通信从9元到13元间做三次波段我们不是也一样赚一倍吗?好省你淘宝活跃,分享别人也活跃,你不但看到周末点评的详情,同时也不定期盘中小锅饭。轻松淘宝,轻松赚钱.以下就是我们波段轻松赚一倍的操作完整图.不用看盘,智能成交.

盘面上看,可转债疯狂暴炒后监管出手,今日行情冰火两重天,智能转债盘中涨近150%,银河转债最高涨超110%,而哈尔转债、九洲转债等高开后持续下行跌超10%;工信部深入实施发展新能源汽车国家战略,充电桩概念活跃,和顺电气、永福股份先后封板;啤酒概念早盘持续震荡走高,惠泉啤酒封板,白酒股同样上行,金徽酒冲击涨停;容大感光盘中跳水,一度逼近跌停,拖累光刻胶概念整体下行领跌。下午,快速回落,再次普跌.
下周,空头依然不会有大动作,无论用美国大选或蚂蚁来恐吓,都应该淡定.操作上,对我们的长线股急拉的减,急跌的加.我们的通信就是一个很好的操作赚钱案例.微信交流:zjnx168

上一篇:狙击牛熊:普涨格局将再现

下一篇:狙击牛熊:探底回稳危转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