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多空终极战是否打响?

2019-08-16 14:43

指数低开高走,经过早盘的窄幅振荡后持续拉升;创业板指深成指涨超1%;啤酒、养殖、稀土板块涨幅居前;临近午盘,大金融、体育、四川、医疗器械板块相继拉升;整体上两市高位股接力效应仍然较差,量能也一直处于低位;但个股普涨,市场情绪仍在转暖。下午,先冲高再回落的走势又反复犹豫式运行。

   技术上看,这次的上涨有两个不好的地方,第一,多分时不是标准背离的上涨,第二不是有效放量的上涨,伴随上涨后,日线的KDJ中的J也慢慢接近高位,而分时的MACD的dif也不断向0轴走去,这也是短线高点的可能,从时间周期来看,3288运行到2822第一波的时间是40天,而这波从3048到运行现在33天,好象还有7天的平衡时间,所以还有一周给多空平衡的时间,下周或下下周是重要时点.

盘面上,稀土板块开盘大涨,银河磁体、华宏科技涨停,金力永磁大涨8%;受青岛啤酒业绩影响,啤酒板块开盘强势,青岛啤酒涨停,重庆啤酒、燕京啤酒大涨超6%;历经午盘,养殖股走强,民和股份、立华股份等多股持续拉升;中船概念股早盘领跌。

  下周,多空或继续有一战,目前还是平衡周期,多空都有自己的优势,暂没有主升,也没有主跌。操作策略:精选长线股,分批低吸为主

----------------------------------------------------------------------------------------------------------

今天技术学习

1.最好是开盘后20分钟内涨停的,在大盘指数一般的情况下,可延长至30分钟(必须遵守)。 

2.如果该股处于股价运行寻宝图的盘的第一阶段末期或上涨阶段的初期,涨停时间可延长至上午11点前,但当天的指数最好收阳线(买入时) 

3.以涨停价开盘的股票一般要追。此类股票有三种走势: 

<一>直涨停至收盘,即使报单,也很难买上,因为在集合竞价时。庄家已在涨停价上堆积了大量的买盘,所以抛盘都给了庄家;

      

<二>开盘后即使被打开,下跌至7-8%时又迅速上升至涨停。此种股票符合第一条的情况可考虑购买,由于庄家手法非常凶悍,因此,要注意有一定的风险性; 

<三>开盘即被打开并一路下跌不止,此种股票坚决不碰。 

1.已经是第二天再次涨停的股票不买。 

2.股评人士在周末所点,而在周一涨停的股票一般不买。 

3.下跌太久反弹股票一般不买。 

4.大盘指数一般的情况下,开盘20分钟内涨停的股票每天有一只:在非常好的情况下,会多一些,此时要按以下方案选股: 

a。连续涨停的让位于初涨的; 

b。盘大的让位于盘小的; 

c。绩优的让位于绩差的(短期行为); 

d.价高的让位于价低的; 

e.无题材,无传闻的让位于有题材,有传闻的; 

f。弱庄的让位于恶庄的; 

在符合以上条件涨停股票中,要尽量选择,最先涨停的。

更多交流微信:zjnx168


上一篇:狙击牛熊:低开高开意欲何为?

下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