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低开高开意欲何为?

2019-08-15 14:53

   指数不惧外围影响集体低开高走,创业板指盘中一度翻红;受中船重组复盘影响,军工股早盘涨幅居前;盘中西藏板块崛起,医药股逆势走强;华*为、国产软件、人造肉、钢铁轮番拉升;整体上,个股涨停家数仍处低位,权重股抱团效应显著,题材效应今日明显回暖,交投状况活跃。下午,权重轮动尝试性上攻,别不特别放量,但已处于一个有利的局面


   技术上看,从多分时的背离情况来看,笔者最近希望的新低的背离更强,但是没有新低的背离今天出现,这也是底部区间的标志,所以,接下来看时间,看多空的对抗情况,但是无论哪种走势,对于未来,肯定多头占有优势了。



盘面上,受中国船舶重组方案公布影响,中船防务和中国船舶一字封板,带动军工板块强势上涨。西藏板块早盘异动,德新交运强势封板,北新路桥涨5%,新疆交建、成都路桥等集体拉升,消息面上:国家发改委印发《西部陆海新通道总体规划》的通知;医药板块全线走强,易明医药直线封涨停,西藏药业、众生药业盘中一度涨停,下午,基本还是软件,操作系统新兴行业为主导,估计之后会有一个权重的发力动作,关注未来几天的轮动情况.

周五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周五估计还处于一个阴阳相间的盘局的局面,为的是一个强势上攻做准备。操作策略:长线牛股可以慢慢分批布局.


----------------------------------------------------------------------------------------
今天技术学习

当日K线形成双底形态,并收出阳线,买入。

特征及成因

1、该阳线出现在低价区域:其股价经过长时间的震荡下跌后企稳出现小幅反弹,之后再度回落到前期底部附近收出阳线,这暗示着股价基本探明短线底部,多头在前期底部附近有短线抄底介入的尝试性操作。同时很有可能是主力通过打压股价,达到洗清盘面浮动筹码以及二次吸筹的目的。

2、该阳线出现在中高价区域:股价在一段时间冲高后形成双底形态,此时收出的阳线,表明盘面浮动筹码以及市场抛压的减少,若成交量能够出现放大的迹象,则预示着多方力量将展开新一轮的上攻态势,短线上扬的走势将出现。

 

注意事项

1、在低价区域:阳线出现前,股价应该处于连续下跌的走势当中,若出现股价破位放量下跌,表明空方能量的进一步衰竭,则出现阳线探明底部的可能性将更大。

2、在中高价区域:阳线出现时,短线均线开始逐渐好转,从空头排列趋向走平或者开始转向多头排列,但若股价已经跌破中期均线系统,今后反弹的空间将受到中期均线的限制。

3、成交量方面:在低价区域时,阳线的出现可以不考虑成交量是否放大,即使出现萎缩,同样表明市场抛压的减少;在中高价区域时,成交量出现放大则止跌的可能性更大,反之,则有可能只是小幅的反抽行为。

4、阳线实体方面:一般而言,无论在低价区域还是中高价区域,阳线实体越长,则出现反弹的信号越大。

5、对于该信号的操作,应以短线操作眼光看待,快进快出为主。

 

更多交流:微信zjnx168


上一篇:狙击牛熊:耐心再等一个深蹲的超级机会

下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多空终极战是否打响?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