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2019-07-20 10:20

     



 周五指数全天高位震荡,随着科创板下周开板,证券板块开盘持续走高,权重股迎来集体回暖,午后科创板对标概念股活跃,氢燃料电池、黄金板块全天冲高回落;BDI指数持续拉升,带动航运板块走强;地产股今日同样有所表现;光刻胶、农业种植板块走弱领跌;虽然个股普涨但整体上两市仅10余股涨停,市场并没有明显的热点主线,量能依旧处于萎缩状态,市场北向资金净流入超60亿元。

盘面上:午后龙大肉食闪崩,股价直线跌停,带动猪肉股集体下挫;随后科创板对标概念股开始活跃,星云股份、世纪瑞尔涨停;证券板块全天有所表现,华林证券一度冲击涨停封板,长城证券大涨5%;航运概念股盘中走强,中远海发一度直线拉升涨近8%,中远海控、中远海特等相继跟涨,消息面上:BDI指数连续大涨,今年累计涨幅达258%;氢能源、黄金板块冲高回落,雪人股份、四方达涨停,银泰资源封板。


本周一根小阳线,多空意图如何呢?

第一:从指标来看,日线KDJ的底背,给短线壮胆。60分钟90分钟的背离,越盘越可能涨。

第二:从量能来看,底背下的缩量,是即将要涨的前奏。



第三:从时间周期来看,7月2日到7月19日,14根日K线,短线调整到位的时间周期。

第四:从消息面来看,目前处于多空平衡,多空都不占太多便宜。

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和操作策略:虽月线调整还没结束,但是日线理应有一个大些的反弹了。操作策略:2900上下短线不要担心,大胆部分操作。想了解更多,朋友圈zjnx168


上一篇:狙击牛熊:久盘必涨

下一篇:狙击牛熊:周四回落是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