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久盘必涨

2019-07-19 14:39

指数高开高走,三大股指集体涨超1%,随着科创板下周开板,证券板块持续走高,权重股今日迎来集体回暖,氢燃料电池概念股崛起,黄金板块涨幅居前;BDI指数早盘持续拉升,带动航运板块走强;地产股早盘同样有所表现;光刻胶、农业种植板块今日走弱领跌;虽然个股普涨但整体上两市涨停家数较少,市场并没有明显的热点主线,量能也趋于萎缩状态,市场北向资金早盘净流出超50亿元。下午再持续盘局的状态,

技术上看,昨天论述了2900是空头的陷阱,说明90分钟级别的底背离,如果不断在2900运行,反复磨,又要出现120分钟级别背离,所以,这个位置,不必担心大幅下跌的问题,久盘必涨.

盘面上:燃料电池概念股走强,金鸿控股、雪人股份等涨停;厚普股份、美锦能源跟涨;随后证券冲高,华林证券冲击涨停封板,长城证券大涨4%;航运概念股盘中走强,中远海发一度直线拉升涨近8%,中远海控、中远海特等相继跟涨,消息面上:BDI指数连续大涨,今年累计涨幅达258%;临近午盘,深圳本地股拉升,深物业A拉升封板,深中华A等跟涨。下午,基本最近下午板块都相对平静.

下周,2900一带无需担心大跌,越盘越实,多分时的背离一触即发,这种量能状态和分时的结合,是酝酿中大阳的前奏,而不是酝酿中大阳的前奏,短线2900一带的点位坚定看好.
想了解更多,加微信:zjnx168 看朋友圈

上一篇:狙击牛熊:别慌,短线2900以下是空头陷阱

下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