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窄幅震荡还持续

2019-07-17 14:49




指数早盘依旧窄幅震荡,科技股、农业股成两大主线,OLED、光刻机概念股冲高回落,随后农业种植、猪肉股全线走强;往日较为活跃的次新股今日迎来分化,个股纷纷下挫;白酒、医药等白马权重股本周以来抱团效应持续减弱,已连续两日成杀跌主力;整体上,个股跌多涨少,资金观望情绪犹存,北向资金净流入近10亿元。下午,继续窄幅震荡。

技术上看,目前从各大分时来看,上下两难的形态,如果要进,必须要再退回2900一带蓄势,如果缩量再上2950也难持续向上,周四很可能再回档.




盘面上:南北船合并板块开盘大涨,久之洋涨近4%,中船科技、中国应急等跟涨;阿石创一字板,带动半导体板块开始异动,随后京东方A一路上涨,一度冲击涨停,成交额超60亿元,带动OLED、光刻机概念股走强,华映科技再度封板,晶瑞股份、智光电气、飞凯材料、南大光电等多股涨停;临近午盘,养猪板块异动,新五丰直线封板,天邦股份、牧原股份大涨7%;次新股今日走弱,新化股份跌7%,松炀资源跌5%,迪普科技等纷纷走弱。下午,起动的板块少,汽车零部件虽有拉动,但无奈下只能分化,整体还是弱势。

周四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周四或再回试2900。操作策略:回试还可当是机会。如果了解更多,微号:zjnx168


上一篇:狙击牛熊:再试2900后再上攻

下一篇:狙击牛熊:别慌,短线2900以下是空头陷阱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